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我来到桃花源_800字

我来到桃花源_8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静地,

  我向你走来,

  是那样的悄无声息。

  可是你,你那敏锐的双眼还是寻觅到了我的踪迹。

  你派来了你的使者,

  桃花姑娘,

  来向我诉说你的情意;

  你拜托溪水精灵们,

  来陶醉我的心灵。

  啊!

  我要赞美你,

  我要歌颂你。

  然而,

  这些都不够,

  我的言语,

  无法诉说你的美丽;

  我的双手,

  无法描绘你的优雅;

  我的一切,

  都无法体现你那无与伦比的无言的美。

  啊!

  美丽的你,

  让我无法控制我的情意。

  啊!

  请让我诉说吧!

  请让我诉说你的美,

  请让我的拙笔来书写你的美丽。

  啊!

  请让我走进你,

  ——桃花源。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大地上充满了春的气息。

  我来到了一片美丽的桃花林,小草已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那鲜嫩的绿,仿佛跳动着生命的活力。微风轻抚小草,他们跳起了柔美的舞蹈,似乎在欢迎我的来到。

  那平凡的枝干上居住着一个个可爱的美丽动人的桃花小精灵。他们有的坐着,一览桃林;有的站着,与温和的风跳起动人的舞蹈;有的躺着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有的……小鸟在枝头歌唱着婉转动听的歌曲来赞美桃源的美丽;蝴蝶伴着那飘落的桃花花瓣展示他那优美的舞姿,在花丛中穿梭着,……我仿佛融入了这片美景中,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一切,只有桃花源。

  潺潺的流水精灵们玩闹着,精灵之棒的清脆的敲击声轻轻地把我唤醒。我踩着软软的桃花毯悄悄地来到了小溪前。我看着那清澈见底的溪水,那显而易见的溪底的小石块,青青的水草扭动着她那柔软而纤细的腰,水面上几瓣桃花花瓣随波飘逝着。我慢慢地把手浸入水中,一股清凉之意弥漫我全身。我捧起一捧清澈的溪水,将她慢慢倒入口中,甜甜的滋味在我口中蔓延,一股清纯的气息充斥着我的身体,直冲心扉。我躺在软软的、带着淡淡的清香的桃花毯上,凝望着蓝天,感到无比的惬意。微风拂过,几个桃花花瓣小精灵调皮的跳到我身上,随即,仿佛嬉闹的太久而累坏了,便安然沉睡了。

  太阳悄悄地下山了,天上的几抹余霞偷偷溜进桃花源来,为桃花源添上了一件绚丽的纱衣。

  夕阳西下,我也该回家了。我轻声的对他们诉说:“再见!”

  ——桃花源,

  ——再见!

 

    高一:炫彩星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