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后郊游_450字

雨后郊游_45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趁着雨刚停,我和爸爸去汤溪的小山村游玩。

  雨后,空气格外清新,潮湿中,带着泥土的芳香、青草的气息,似乎还有点凉丝丝的味道。天虽然还有些阴,但映入眼帘的一切还是亮堂堂的。溪水的响声格外清脆,鸟鸣声格外动听。

  田野里,油菜花不像前些天那么金灿灿了,变得稀稀疏疏,万绿里才能见到一点细细碎碎的淡黄色。但草却越来越绿了,各种各样的小草想方设法地破土而出,它们挨在一起,这片那片也变得绿油油了。各种美丽的花儿也欣然怒放,有红的、紫的、白的、黄的,可漂亮了。它们把田野的面貌打扮得焕然一新。

  雨后的山特别苍翠。树丛里时不时隐藏着鲜红的杜鹃花,还有一些白色不知名的花儿,一丛丛,一簇簇,十分引人注目。原来还光秃了的树木,新抽出嫩绿的新芽,把干枯的树枝给染绿了。山间的云或浓或淡,浓时把山给遮了,淡时像飘动的白纱,使山更美了。

  山脚下,到处是成片翠绿的竹林。一根根粗壮的春笋,早已拔地而起,在春雨的滋润下,显得特别矫健。

  雨后,水更欢了。水田汪汪的,路上湿湿的,石头滑滑的,小草沾满了水珠。涧水哗哗流着,把两旁的岩石和茅草都弄湿了。

  雨后的小山村可真美呀!

    五年级:紫罗兰8265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