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拥抱幸福_450字

拥抱幸福_4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千世界中,有许多人都在寻找这心目中所谓的幸福,却忽视了自己本身的幸福,在寻找的过程中渐渐失去自我,迷失了方向,忽视了爸妈的爱,亲人的关心自认为是唠叨。

  当某一天离开了家乡,离开了父母,离开了挚爱的亲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才发现自己在那个叛逆的时期忽视了爸妈的爱,错过了那个时期最美好的东西,当毕业最后的一刻,自己才明白自己的九年苦读只是为了这个绿色沉重的毕业证书吗?面对失榜,自己反思自己九年来的行为,从一个乖巧的好孩子一步步演变为叛逆少年,对不起父母的九年供养,对不起父母鬓白头发以及父母期待的眼神。

  在某一刻某一瞬间想起了自己依偎在爸妈的怀抱中,那不就是我一直寻找的幸福吗,晚上牵着爸爸温暖的手掌不在畏惧夜的黑,那不就是幸福吗,当自己在他乡生病时,爸妈的一声声问候凝结了他们所有的牵挂,那一刻我潸然泪下,我知道我爸妈在远方牵挂着我,我感觉到了他们的爱,感受到了来自远方的那个幸福港湾所照耀的幸福之光,让我不再畏惧风雨,不再害怕跌倒。

  我知道我每天拥抱这幸福,爸妈的幸福就像太阳、日月的交替,从来不曾离开过我。

 

    高一:失去的美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