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江苏的四季_450字

江苏的四季_4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江苏是我的家乡,它是个美丽的城市,不管是春天、夏天、秋天,还是冬天。都非常美丽!

  那就让我来跟你们说一说江苏的四季吧!

  到了春天,江苏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柳树的树枝轻轻地拂摆着水面,河水哗啦啦的流着。鱼儿在水里嬉戏,小燕子们从南方赶来,在树上开心的搭着窝。花朵们在互相的争奇斗艳,孩童们在快乐的荡秋千。人们全都沉浸在鸟语花香的世界里。

  夏天的时候,因为天气非常的炎热,所以小草在大树妈妈的脚下静静的睡觉﹔花儿在风妹妹的吹拂下快乐的左右摇摆﹔小鸟在蓝天上自由的翱翔﹔我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愉快的尽情奔跑。

  一到了秋天,树叶一边跳着芭蕾舞,一边慢慢的往下落,好像一个个的小精灵这时。如果你从树下走过,一定充满了秋的韵味。火红的枫叶把整个马路都铺满了,远远望去,就像建筑工人们在路上撒下的漆一样。一切的一切都充满着诗意。

  冬天来临了,一片片雪花从天而降,每一片都是那么的晶莹剔透,伸手抓一片,一丝丝寒意透过心底。没过多久,大地像是铺上了一个白色的绸缎,洁白美丽,没有一丝杂质。美丽极了。房屋上的冰柱,滴滴答答的滴水。孩子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搭雪人,还有的在滑雪。

  这就是江苏的四季。美的有些不真实。

    五年级:开心安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