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之曲_700字

夏之曲_7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春姑娘还在欣赏着百花盛开的美景时,夏姑娘就已经迈着欢快的脚步,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向我们走来,抱起了她那神奇的琵琶,弹奏起了美妙的《夏之曲》。

  夏之阳

  夏天的大太阳如同一个正在燃烧的大火球悬挂在人们的头顶上,空气也热的发烫,仿佛只要划一根火柴便可以燃烧起来。大地也热得冒了烟,树儿无精打采的垂着头弯着腰,夏花也都枯萎了,小狗吐着舌头,小鸭子在荷塘中游来游去,还有许多小动物也都跑来跑去寻找自己认为凉爽的地方去乘凉,人们无法承受这郁热沉闷的天气,躲在家避暑,这就是夏之曲中的“夏之阳”,使人感到暑气灼人。

  夏之雨

  夏雨时而大,时而小,使人看不懂它的心思。大的时候乌云翻滚,雷声大作,狂风卷着那断了线珠子般的瓢泼大雨,肆虐地横行在宇宙间,是在给污秽的城市沐浴,也是在滋润着已快要干枯的禾苗树木,像是老天爷在发泄自己心中那抑制不住的悲愤,整个天空像是一个热闹的大舞台一样。

  而雨小时是那么的轻柔,细如牛毛,使人感觉到十分清新,滴答滴答的雨声像一曲曲迷人的乐曲一样传入人们的耳畔中。这就是使人感到清新凉爽的夏之雨。

  夏之风

  夏风是柔柔的,细细的,却又带着一丝清凉,吹在人身上使人感觉到清爽,舒适,把人们身上的所有闷热感和疲惫感全部带走,并不像冬天的北风那样寒冷,吹在人们什么感觉到使人十分寒冷,仿佛都要刺进人的骨头中。当夏风吹过耳畔的时候,好像是在对你轻声诉说着什么。这便是“夏之风”,使人感到柔和,舒适。就是那其中带着的一丝清凉,让人多了几分希望。

  夏天用它独特的方式为我们弹奏了这么一曲美妙,婉转,悦耳动听的《夏之曲》,《夏之曲》中的每个曲调都有它自己的独特的韵味,每一个曲调都很简单,但又不失动听;每一个曲调都不可缺少,《夏之曲》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夏天。

 

    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幸福小学五年级:小艺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