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终于等到你_1000字

终于等到你_10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SideA

  --曾有一个梦梦里美丽的花园一双温暖手带我到小河边

  --童年的歌谣在我耳边轻回荡是谁在为我歌唱那美好的时光

  年少如梦,少年如花。年少时喜欢做梦。五彩缤纷的,异想天开的,美丽羞涩却似乎是遥不可及的梦。美丽的梦,像轻轻柔柔的云朵,飘飘悠悠地在脑海中浮浮沉沉。可是到最后,它们都会变旧,变得模糊,甚至变得面目全非,变成溺人深海。但,即便梦不复当初模样,我也一直记得,它曾赐予我希望,从此点亮我的世界,心灵萌发了温柔的感动。我笑,笑到泪滑下。

  好多梦。梦里有好多梦想。在我所有的梦想中,最大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是梦。大大的花园,种满了长长的誓言。朦胧的像花香,幽郁的似蝴蝶,深情的如海洋,最爱的,是你。大手牵小手。你牵着我穿越花海,走过柳暗花明,掠过莺歌燕舞,眼前是淙淙流动的清亮的溪。一如赏心悦目的画。禁不住喜悦,于是挽起衣袖,脱掉鞋子,卷起裤腿,嬉笑着,我踩进清浅的溪。双脚一上一下,溅起的水花旋转、飞舞,又急急忙忙扑进溪的怀抱。双手虔诚地捧起清冽的水,忽然往你身上泼,湿了你的白衬衫,还有一张好看的你的脸。你也脱了鞋,下水。我们都是水的孩子,在她清凉的怀抱里忘却喧嚣和烦恼,只记得,要笑。

  笑渐不闻声渐悄。熟悉的旋律在耳边萦绕。我缓缓地睁开眼睛。阳光划过皮肤,明媚的光线里有尘埃飘散、飞扬。侧耳倾听,竟是童年时候最钟意的一首歌谣。是谁呢,是谁唱起了我的思念,记忆里酸甜苦辣都是歌的流年?是梦。梦里,梦你,一生记不住一张脸。

  SideB

  --阳光下的花儿幸福地成长微风轻轻吹一起把歌唱

  --阳光下的花儿别把她遗忘有你在身旁美丽百花放

  忘不了你,或者说,不想忘记你。远方——我要找寻你,纵使我知你,离梦很近,离我很远。窗外,阳光格外明丽,涂满我的视界,也覆灭我的世界。我怀疑是幻境与我为邻,怎么看都像是无人之境。我嗅到熟悉的味道。花香,蝴蝶,海洋。除了你。花朵仰着脸迎视阳光的慈悲。暖风轻轻荡起花的歌谣,我难过地笑了,这是你为我唱过的歌谣啊。我也轻轻哼了起来,多想把我唱给你听。

  俯身摘下一朵金黄色花朵别在耳后。阳光烂漫如斯,我流下了泪,却仍然固执地与花保持着同样的姿态,迎接慈悲。直至阳光渐渐地褪色,直到眼睛再也受不了灼热的疼痛,闭上心灵之窗。我以为终于还是等不到你。睁眼,眼底的伤悲一颗一颗滑落、碎裂,雾气氤氲。泪光中,有一幅被阳光橘了彩的剪影,好熟悉。脚下,伤悲浇灌出绵延的芬芳。我才相信,真的是真的。不是梦,是你。

  是梦里,终于等到你。

 

    广东揭阳榕城区揭阳一中高二:许梓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