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美好_650字

童年的美好_6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首小诗,童年是一道彩虹,童年是一缕阳光。我把我的童年印在一张张照片上,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

  翻开相册的第一页,是一个连话都不会说,只有几根头发的小婴儿,正在地上学走路。

  翻开相册的第二页,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她头上戴着一顶花帽子,扎着两个小辫子,看上去很阳光。一件紫色加白色的连衣裙穿在小姑娘的身上,更是增添了几分美,看上去真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翻开相册的第三页,则是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小女孩,只见她双手叉着腰,一个酷酷的造型就出来了。看看这张照片,一件我至今都忘不了的事情浮现在我眼前。

  记得那一次,我和妈妈去海底世界玩。突然,走到里面,我看见前面有一个写着“奶嘴鱼”的牌子。好奇地问妈妈:“奶嘴鱼是什么,我们过去看看吧!”妈妈说:“好啊!”我看到一条条可爱的奶嘴鱼,真是喜出望外。我刚打算凑近看一看,饲养人员走过来说:“可以用奶嘴喂鱼,小姑娘,你要不要试一试?”我惊奇地对妈妈说:“妈妈,可以吗?”妈妈笑着点了点头。我接过奶瓶,跪在玻璃板上打算喂鱼,我刚把手伸过去,突然,鱼咬住奶瓶用力一缩。“扑通”一声,我跟着掉进水里了。我大惊失色对着妈妈大喊:“妈妈救我,我不会游泳。”妈妈并没有吃惊,反而笑嘻嘻地说:“这水很浅,你自己上来吧!”我低头一看,水才到我的膝盖,真是虚惊一场!接着我大步跨过去。

  童年的美好时刻使我无法忘怀,我一定会好好丰富我的童年,让童年的相册,一张接一张,开启我美好的人生。

 

    高二:123感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