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下雪了_450字

下雪了_4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场雪,是二零一四年的第一场雪。而且呀,这场雪还是一场春雪,不过足以和冬雪相媲美了。

  急

  这场雪,下得十分急。那一颗颗雪粒子,落到脸上时,就像被一根根针给扎了一下似的。校园里那一棵棵柔弱的小草,被这急雪一下,一下子全被吹得东倒西歪了。其它的大树、建筑物都穿上了白色的大衣。

  密

  这场雪,下得十分密。大地上,没过几分钟就堆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一眼望向窗外,下得密密麻麻的雪花就像一架架侦察机似的飞向了地面。这种密度的雪,给我们的行走和交通带来了巨大的不便。

  大

  这场雪,下得十分大。如果将一朵朵雪花比作一个个士兵,就像突然出现了一支能够吞并世界的军队。

  久

  这场雪,下得十分久。它从早晨九点半下到中午,从中午十二点半下到傍晚四点半,从傍晚五点钟下到晚上七点钟。可见这场雪下得是那么久。

  这场雪,让我们小孩子兴奋到了极点。我们有的堆雪球,堆完之后就将它往楼上扔;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雪地里跑来跑去。我们小孩子玩着玩着,老师加入了进来。大家一起玩儿,所有的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这一场雪,带给我们许多欢乐,但也把原本已经生机勃勃的春天给带走了。

    五年级:天才少年5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