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蝶舞沧海_1200字

蝶舞沧海_12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逛了一天,当落日的余晖洒在这个喧嚣不止的城市上时,她抬眸看着荧屏上循环播放了整整一天的mv,那个女孩的歌,好像总让人听不厌,回荡在这个城市里。碧色的眼眸中流露出淡淡的羡慕,随即是一丝孤独闪过。

  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到人界。忘不了他吗?曾经爱的刻骨铭心,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现在的他,身边的那个女孩是尊贵的皇室公主,一定是幸福着的吧。

  而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什么都算不上吧。女孩的眼泪落下。

  孤独的背影站在马路边,显得十分的寂寥。

  这个时间,正好是安羽高中放学的时间。

  校门口,未曦望着雪小悠匆匆离开的背影,疑惑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冷慕璟听见未曦的叹息声,疑惑的询问。

  “小悠每次放学都一个人很急的走了,好奇怪啊……”未曦抬头看着冷慕璟俊美的脸庞,脸微微有些红,她转头看着雪小悠离去的背影。

  “……”冷慕璟无言,望着雪小悠纯白色的身影沉思了一会儿。小悠并没有向他说明她目前的情况,他也十分疑惑,但是毕竟是了解雪小悠的,相信她一定有自己的苦衷吧。

  冷慕璟抬手轻轻的揉着未曦柔顺的头发,眼眸中满是宠溺,“好了,别想那么多了,今天又是拍mv又是上学的,回去一定要好好休息知道吗?要不要我送你?”

  未曦露出甜甜的笑容,“嗯。我自己可以回去的,顺便还要去给小白买冰激凌……”

  “小白?”冷慕璟闪过一丝疑惑。

  “小白是我养的宠物啦,一直以来都是小白陪我走过来的,无论有多么艰苦。所以小白是我最重要的伙伴!”未曦解释道,说着说着,她的眼眸中流露出笑容。

  无论碰到什么,小白都一直陪伴着自己……未曦永远都忘不了,自己醒来的那一刻,小白睁着那双清澈的红眸望着自己,毫不避违她身上那些莫名而来的鲜血弄脏它纯白色柔软的毛发,温柔的舔舐着她沾着血的手,露出白皙的皮肤。

  那一刻,她就认定,眼前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小动物永远都是自己的伙伴,最重要的伙伴!

  看着未曦眼眸中的坚定,冷慕璟温柔的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落儿认定的伙伴,是我们所有人的伙伴!”

  未曦一愣,脸色有些微红,露出淡淡的微笑。“嗯。”她开始习惯他对自己的称呼。

  挥手和璟告别,未曦哼着歌走在马路上。

  瞳瞳今天下午一直没有回到学校里,一定在忙着为自己筹备演唱会吧。未曦心里想着,有一丝愧疚,但更多的,是感动。

  未曦正低头想着,迎面撞上一个人。

  只觉得一阵疼痛传来,未曦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摔坐在地上。

  “好疼啊~”未曦睁开抬眸正想起身,那个撞到她的女孩忽然倒下,水蓝色的长发在空中划开一个弧度。未曦一个出神,女孩已经倒下来,压在她身上。“啊~”

 

    四年级:改变的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