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奥雅之光——精灵至尊王(9)_250字

奥雅之光——精灵至尊王(9)_25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小黑终于恢复了神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众人齐心抵抗着强大的夜修罗,相信我们不会输的!

  就在这时,精灵至尊王终于说话了!不过看起来好像有点眼熟啊……

  神马?!至尊王哈瑞斯居然是那个笨笨的小哈利?!不过看起来就算恢复了本体,哈瑞斯还是一样的二啊……

  哈瑞斯果然强大,举手就消灭了夜修罗,看起来夜赫已然关心着夜修罗~

  原来哈瑞斯和五大精灵王是为了考验艾米,这才封印了自己的记忆,来到她身边……

  小艾终于成神啦,可喜可贺!

  大家一起回到了奥雅之树,不管将来如何,我们都会一起陪着艾米女神守护这个奥雅的!

 

    四年级:夏美可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