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五子棋_450字

五子棋_4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盼啊盼,终于盼来了这令人兴奋的一刻,那就是我能和爸爸比一把了。要是赢了,我可是五子王了。我下定决心:赢不了爸爸就誓不罢休。

  我连忙把五子棋的棋盘和棋子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并说出了二个约定:第一是我执黑棋先走,爸爸执白棋后走;第二是我可以悔棋三次,但爸爸不可以。说完,我们就开始了。

  哇!我的心怦怦怦地跳个不停,是不是太紧张了,是不是因为这是我和爸爸头一次下棋的缘故哪。噢,别怕,怕了可是个胆小鬼。于是我慢慢地冷静下来,全神贯注地和经常上网下棋的爸爸下起来。第一局,爸爸故意把一头有黑棋的三个白棋冲了一只,唉呀,大事不妙,原来爸爸早有预谋,让我这边拦住了,那边的三只白棋可就复活了。我输了第一局。第二局,爸爸摆了一个三三图,我又输了。第三局开始了,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也悄悄地给爸爸下了一个圈套,爸爸一个不留神,上了当,让我先摆齐了五个。啊,我终于赢了一局,这连我自己也没有料到,真是太高兴了。

  喔,我也能赢爸爸了。可是在我的心中还有一个小小的疑惑:是不是爸爸在让我呀?于是我去问妈妈。妈妈说:“老虎也有打嗑睡的时候,你能趁其不备,开动脑筋打败爸爸,真了不起!”嗯,我明白了。

 

    四年级:甜心99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