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25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2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妈妈,您是在我心目中最熟悉、最亲、最爱的人。平日里总惹您生气,现在向您说声对不起。

  妈妈,每当我放学回家时,总能看到丰盛的饭在桌子上,每当我走到厨房时,总能看见地板闪闪发亮,在此向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您经常给我讲故事,教育我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

  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爸爸,您是在我心目中最熟悉、最辛苦、最强壮的人,在平时,我总是不听话,总惹您生气,现在向您说声:对不起。

  爸爸,每当我放学回家在屋里等您的时候,总能看到您满头大汗,那是我急忙倒了一杯水,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可是我总是说不出口。

  在此向您说声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四年级: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