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快乐元旦_750字

快乐元旦_7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12月27日,为了庆祝唐家小学80周年成立,为了庆祝新的一年里元旦的到来,唐家小学特地举办了隆重的元旦典礼,分别邀请了唐家中学的罗校长,和各市政局的委员,工作人员。有全校师生代表,家长代表,会场上人声鼎沸!

  会场在绿色操场。广场呈椭圆形,椭圆形的一横北面是鲜艳的五星红旗,一竖的北面是庄严的主席台,向南一直延伸到后场。在一横一竖交点的南面,场中竖立着一台大型摄像机。主席台后设有一个大舞台,靠着舞台左右两边的石栏,主席台下是操场,操场上摆满了领导凳和学生凳。

  下午两点半开始,学生和演员、领导们纷纷进场,学生们排成两列队整整齐齐地进入会场。家长则在后面观看。现场已经成了人的海洋。下午三点整,会场上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领导们逐一介绍后,主持人正式宣布:“唐家小学80周年成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隆重举行的元旦典礼正式开始!”当领导和师生们就位后,接着,音响响了起来,只见小演员们纷纷进场,现场那气势磅礴的气氛是足以跟演唱会相比的!会场上期待演出的人们的心情跟小演员们的心紧紧栓在一起,那无可否认就是一场演唱会!

  经过了那么多形形色色的节目,如:相声表演,合唱队表演、舞蹈表演、歌曲啊!等等。都是一个高潮接另一个高潮!终于,另人震撼人心的时刻到了,主持人宣布:现在,有请五年级一班为我们带来一段爵士天使!表演者:梁晓琳等人……”我们的服装是在网上购得一套爵士舞裙,所以当我们在后场纷纷脱去外套时,我么每个人的全身都在瑟瑟发抖!当一股冬风刮来时,我们的脸上好像被抽了一巴掌,那么的钻心!我们编的整个舞蹈都很用心思,这点,可以从化妆上啊!发型上啊!服装上啊!舞蹈上啊!都那么的完美。我们把整个舞蹈演绎的淋漓尽致、很成功!这段精彩的表演,使观众们连连叫好!

  这场完美的元旦典礼,简直就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演唱会”!这次的元旦,我爱你!!

 

    四年级:吴雨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