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晚霞_550字

美丽的晚霞_5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喜欢皎洁的月光,有人喜欢蓝蓝的天空,有人喜欢闪烁的星星……而我却喜欢美丽的晚霞。晚霞如诗如画,令人心旷神怡,陶醉在其中。

  傍晚时分,我在阳台上欣赏着晚霞。霞光染红了西边的天空;映红了一塘水;染红了整片山;还照得房舍瓦砖金灿灿的。

  晚霞的色彩美极了。有葡萄灰、梨黄、茄子紫、半灰半百合色……白似梨花;红似玫瑰;黄似迎春花;蓝似海;绿似翡翠……这些颜色天空都有,还有些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颜色。

  一会儿,天空出现两片洁白的云朵,可是一转眼就被霞光染红了。云朵飞快地向前跑,跑着跑着,只见那片云朵变成一只兔子。那只兔子左手握着篮子,右手拿着蘑菇,迅速地往前跑,只见后面紧跟着一头大狮子,当它正要捕捉兔子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喊:“兔子快跑!”幸亏兔子聪明,迅速地躲进云层里。后来,它们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接着又出现十几匹骏马,飞快地往前跑,好像正在举行跑步比赛。突然有一匹骏马迅速地一冲,就冲到终点。看到这里,我又想:我们应该要那匹领先的马学习,做事都要争取第一名。渐渐地,那匹马变糊了。

  天空中的晚霞一会儿像各种动物,一会儿像高山峻岭,简直是一位神秘莫测的魔术师,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一会儿工夫,晚霞收起了最后的霞光,消失在地平线下了。

 

    四年级:量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