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池塘_400字

美丽的池塘_4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祖国有许多旅游胜地,但不论是水平如镜的西湖,还是充满气势的黄山,都没有我家后面的那个池塘亲切、秀丽。

  池塘岸上,有许多明媚的小花,这一丛,那一簇,香的引来来许许多多的蝴蝶,美得像一幅画,多得像天上眨眼的小星星,数也数不清。这些小花儿色彩艳丽,好像是个池塘戴上了一个花环。噢!这里还有一棵挺拔的樟树,茂盛的树叶,粗壮的枝干,再加上停歇在枝头的鸟,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在一块石头板凳旁边,有一株含苞欲放的迎春花,虽然它还没有绽开笑脸,可却已经飘来一丝香气,为池塘增添了一份生机。

  池塘里,清澈见底,碧绿无暇,一阵微风吹来,水面上就荡起微波,仿佛是池塘在微笑。水底有许多大石头,深深地把根扎在了土里。旁边还镶嵌着许多鲜明的青苔,给笨重的大石头穿上了一件绿衣裳,给它带来了霸气,像是这个池塘的主人呢!如果是夏天,还会瞧见有几片荷叶,虽然没有荷花,可是它还是显得那么美丽。

  池塘果然是比那些名山名水好多了吧!怎么样,想不想来看看啊!它可美了呢!

 

    四川海盐县六里小学四年级:贺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