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天的心情_500字

雨天的心情_5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我不喜欢下雨天,因为雨天让人感到极不舒服,地板湿湿的,心情总和天气一样!但是今天这场雨却给了我惊喜,让我改变了对雨天的认识。

  早晨,刚起床时,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从梦中醒来。穿衣服时顿时觉得身上凉飕飕的,一眼望去窗外又下起了大雨,顿时,我伤心了起来,因为今天妈妈要带我到海湾公园去玩的,这场雨把我几日来的期盼淋得湿漉漉。

  我不愿出房间,托着下巴望着窗外的这场大雨。妈妈见我迟迟未起床,也猜出了八九分,于是进来安慰我说:“下雨虽然不能出去玩,但是,你听听那雨声,会收获不少的。”

  我听了妈妈的话,饭后边听雨声,边写作业,一点儿也找不到妈妈说的,能从下雨得到什么大收获?我带着这个疑问继续听雨声,不知不觉过了好一会儿了,我发现脚却不自觉地随着雨声打起了节拍,我喜出望外,这或许就是妈妈说的惊喜吧!

  我想:这雨声的拍子,不就是大自然的钢琴节拍器吗?于是,我放下笔,来到钢琴前,伴着这大自然的节拍弹起了琴,居然弹出了前所未有的美妙曲子!于是我弹得更起劲,还边弹边聆听那窗外的雨声。雨点了不时打在玻璃上,是那么的可爱。

  我感谢这场大雨,让我找到了在雨中弹琴的乐趣,让我的心情从不好变到好,让我喜欢上了雨天。

 

    四年级:谢滟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