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想念的滋味真不好受_600字

想念的滋味真不好受_6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姑姑,她长得不高,胖胖的,说她是我姑姑,出去时别人总说是我的姐姐。她有一双巧手,她爱做手工,爱画画,英语很棒。现在的我能画出一手好画,功劳在于她。她在厦门时和我睡一张床,每晚跟我聊天,有姑姑陪在我身旁,我从不觉得寂寞。虽然,我们时常也会吵架,但事不过晚,我们又和好如初。

  可是好景不长,姑姑在厦门陪我渡过了一年,转眼间她又要去广州上班了,我伤心地哭了一个晚上。

  姑姑走后,房间变得冷清了,吵闹声没了,每天回家,总是听不到姑姑的叫声,也没人陪我画画,只有妈妈陪我背英语单词,每到睡觉时一张大床上只剩下孤独的我,我常常躲在被窝里偷偷流泪。有几次,我喊着姑姑从梦中醒来,醒来时,发现枕头上已沾满了泪水。我忍不住对着天花板说:“姑姑,你快回来。”

  有天下午,我看见邻居的小弟弟和他姑姑在一起有说有笑地踢球。曾几何时,我也是和姑姑在一起踢球、跳绳、打羽毛球,玩得很开心。看着看着我鼻子一酸,泪水不听话地流了下来。

  春节快到了,我很高兴,因为我想姑姑终于可以回来了,能陪我过个好年。可是,前几天,姑姑打来电话说:“有事!回不了家,要元宵节才能回来。”我的心情一下跌到谷底,总是开心不起来。

  昨天,我收到了姑姑从广州寄来的书、学习用品、还有一张她的近照,看着对我笑的姑姑,我也笑了。可是看着照片,我更加想念姑姑了。

  现在,我不是盼着过年,而是盼着元宵节赶快到来。因为,我想早日见到我日思夜想的姑姑。

 

    四年级:谢滟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