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次失败,我读懂了生活_500字

那次失败,我读懂了生活_5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了,我开心的走在路上,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吧,今天下午我们要考试。那是我快要升入5年级时的一次单元检测。一提考试,我就开心极了,因为,我学习优秀,只要我考好(就是95分以上)我的钱包就会鼓起来,想到这我开心地笑了。

  考试很快开始了,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同学们‘刷刷’的写字声,我答题很顺利,心想这次稳操胜卷了。

  几天后,老师发卷子,刚开始就听老师说我太不细心,于是我的心里泛起了一丝丝恐惧感,但我坚信我考的不会太烂。想着想着,我的试卷发来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鲜艳刺目的90分,错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粗心……什么,这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这时那张卷子好似有千斤重,我情绪低落,再看看窗外飘起了雨点。如今四年级第一把交椅轮流坐,我就落得如此狼狈,以前那个大考大玩,小考小玩,宣称稳坐泰山的我呢那个少年不识愁滋味的我呢我不禁自问雨,你下吧就让这蒙蒙细雨冲涮我的泪吧。

  我冒着雨回家,我心情极其郁闷,一个人在我的房间里默默的哭泣。奶奶看着桌上的卷子,安慰我说‘这次没考好没有关系,下次继续努力,谁没有失败的时候呢’‘嗯……’我用带着哭音的声音回答。

  那一次,我失败了,但是我没有气馁。

 

    四年级:石奕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