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件伤心的事_500字

记一件伤心的事_5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钢笔的笔尖被写粗了,很难写一些小的地方的字了,弄成这样,并不是我自己写字写得太重,把笔尖压弯了,而是因为我把钢笔借给了没带笔的同桌……

  第一节课下课了,我的同桌小姜问我借钢笔,她说她的钢笔被摔坏了,写不来字。我心里犹豫了:“她写字很重,会把我的钢笔写粗的!”可是,听到她又重复“我的钢笔摔坏了”时,觉得她没笔可写挺可怜的,我就把手中的钢笔递了过去。她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仿佛我抚慰了她的心灵。

  接下来,我只能用自己另一支比较难写的钢笔了。看着小姜使劲握着笔杆写字,特别是她书本背面被太重的字迹划得一道一道时,我的心也抽紧了,仿佛这一道道的划痕是刻在我身上似的。我担心我的钢笔会被她写得很粗,但是转念一想:“这支钢笔被写粗了,不是可以买新的笔了吗?到时,就能用新钢笔了!”我心里一阵窃喜,也就把心放了下来。

  放学时,小姜把钢笔还给我,看着被压弯的笔尖,尽管有心理准备,但我还是很伤心,毕竟这是我最喜欢的钢笔。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做得很棒,我要表扬你!”

  我很伤心,因为最喜欢的钢笔被写粗了,但是,我又很高兴,因为我做了一件助人为乐的事。

 

    四年级:奇妙仙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