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战胜了恐惧_600字

我战胜了恐惧_6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成长中发生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事情,但大多都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淡忘了,唯有一件事却让我战胜了恐惧,当日的事情,历历在目。

  那是在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去看外婆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这样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吃饭不成问题,因为他们给我留下了钱。最难忘的就是晚上一个人睡觉了,第一个独睡的夜晚到了,我看着夜幕渐渐降临,我的心也悬了起来,老觉得家里有个黑影在窥探我,我吓出了一身冷汗。于是,我把家里所有的灯全部打开,家里亮的像白天一样,可是我心里还是害怕,生怕屋里的一切被窗外的人发现,惹小偷进门。所以,我又把所有的窗帘又拉上了,把窗子捂的严严实实的,我又把家里的所有地方都看了一遍,这才放心下来。我这才打开电视机,看起我最喜欢看的《猫和老鼠》,片中机灵的老鼠把笨拙的猫捉弄的洋相百出,逗的我哈哈大笑,这使我暂时忘记了恐惧,夜深了,该睡觉了,我又想起是我一个人在家,心里又紧张起来,我把门窗都锁了起来,临走时,我又看了一眼。灯也没关,我把被子蒙在脸上,躺在床上。

  第二天醒来,已是上午八点,我赶紧起床,仔细地检查了家里的所有地方,发现一切照旧,我就松了一口气,我拿起电话,打给爸爸,告诉他们这难忘的一夜,爸爸在电话那头说:“你表现的很好,其实我和你妈妈,就是想给你一个人在家的经历并锻炼你战胜恐惧的能力,你战胜了你自己……”

  这难忘的一夜,是我把我自己吓的魂不守舍,又是我自己克服了困难,战胜了自我。有了这一次的经历,相信第二个夜晚,我会从容度过。

 

    四年级:叶凌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