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七彩的梦_1200字

七彩的梦_120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童年是七彩的,童年是梦幻的。在我的童年世界中充满了无数个七彩的梦。

  我常常在上课时看着老师在讲台上眉飞色舞的模样羡慕不已,心中想自己长大了也能当上一名优秀的英语老师。

  春天的一个下午,我趴在窗台上看街上的人来人往,看路旁的花红柳绿,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咦!怎么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老师了?我走进了朝气蓬勃的学校,孩子们迎了上来,展开了灿烂的笑容:“Goodmorningteacher!”“Goodmorningeverybody!”我微笑地点点头。

  在一片和煦的春光里,我来到了四(3)班教室里。同学们满怀期待地看着我。我为他们讲了一个有趣的英语故事,他们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这让我有点沾沾自喜起来。

  接下来,到了考考大家的时候了—单词接龙。出乎意料的是,没有几个同学接龙成功。这可是上周布置给同学们的双休作业。

  我深呼了口气,压了压火。带领全体同学朗读单词三遍,并让几位优秀的同学示范背诵单词。可就在此时,我巡视时发现同学们有的入神地看书中的小故事,有的津津有味地研究着书上的动手栏,还有的看着对话框的内容偷着乐。

  这下我可火了。“噌,噌,噌”地走上讲台,大声地说道:“全体合上书本!从现在开始我要每次请两位同学进行两两接龙,也就是PK。胜者过关,失败者接受下一轮PK。PK次数名列倒数五位的同学可是要接受惩罚的,明白了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Yes,madam!”

  嗨!那位不是薛缨老师吗?今天居然成了我的学生。好!就请她,另一位则是颜桢易同学。只见薛缨同学很流利地说了:family,小颜同学也不示弱:year,薛同学又说道:run,小颜同学紧接着:no,no,no。同学们哄堂大笑,教室里顿时笑炸了。我看见那群笑得最欢的同学中居然有钱苗同学。

  我扯着嗓子叫道:“同学们,同学们,大家注意,现在在上课,请安静,安静!”这时,我感觉我的嗓子快冒烟了。可是大家好像完全听不见我的声音似的。

  这时,教室里突然响起了黄鹂鸟般动听的歌声。哦!原来是马义美同学唱了首《TenlittleIndianboys》,同学们都被她动听的歌声吸引了,一下子就变得鸦雀无声了。

  我乘机擦了擦额头的汗珠,赶紧喝了口水。唉!做个老师可真不容易,不但要反反复复帮助同学们巩固学过的知识,还得时时刻刻提防调皮的孩子捣乱。不但要能说会道,还得随时随地地用智慧去控制突发状况,就今天这节课已经把我折磨得精疲力尽了。

  正当我想得入迷,悦耳的下课铃声响起了。不知同学们是为马义美同学动听的歌声鼓掌,还是为这清脆的下课铃声鼓掌,或是欢送我下课而鼓掌,我感觉掌声特别地激烈而持久。咦!这掌声没完没了地拍,我睁开朦胧的眼睛,想要看个究竟。

  睁眼一看,夕阳的余晖正好照进窗台,照在我的脸上,原来是个有趣而又开心的梦。

    五年级:公主之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