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当小老师_450字

我当小老师_45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我的爷爷是个“英语盲”,对英语一窍不通。今天刚好是星期日,我想趁这个机会当回小老师,给爷爷补上一课。

  我先教他26个字母,爷爷的态度很认真,跟着我一遍又一遍反复念着,尽管发音有点儿南腔北调,但总算能顺利念下来了。

  接着,我又开始教他简单的单词。渐渐地我发觉爷爷有点累了,连连打着哈欠,注意力也不太集中了。为了提起他的兴趣,我决定玩一个“旱鸭子跳水”的游戏,爷爷一听来了兴致。我拿来白板,在上面画了一个高台,下面则画出一道道水波纹,把“cat”的“c”和“t”擦去,让爷爷来猜该填哪两个字母,猜错一次我就在高台上画上一笔,爷爷猜了好几次都没猜出到底该是哪两个字母,而我已经完整地画出一个不会游泳的小人了!这就代表这只“旱鸭子”要受到惩罚,掉进水里。爷爷急得直挠头,好象是他自己掉到水里一样,催我赶紧告诉他答案。我想:爷爷这回再也不会忘记“cat”的拼法了。

  就这样我和爷爷边学单词边做游戏,效率大大提高了,那只“旱鸭子”掉进水里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最后我宣布下课了,爷爷还在念念有词,并请我下星期继续当小老师,我愉快地答应了爷爷。

    五年级:童年的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