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猫怀孕记_650字

小猫怀孕记_6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咱家发生了一起怪事,咱家的小猫咪不吃鱼,而改成吃草,当我看到这件事时,惊呆了,第一反应是——咱猫变异了。

  早上,我去屋顶花园和小猫咪一起玩,看到小猫咪在吃草,而且肚子圆滚滚的,跟皮球差不多。咦?小猫吃草怎么吃得这么起劲,还把肚子都吃圆了?小猫不是爱吃鱼吗,怎么吃起草来了?小猫还一边吃一边吐,不时的还会用爪子抓狂。我看小猫咪脸上痛苦的表情,就知道这草一定很难吃,难吃的草为什么小猫咪要吃呢?我没想这么多,把小猫咪抱起来玩,只见小猫把脸猛一侧,就像要了它的命一样,“嗖”地一下从我的手中蹦了下去,身子一弓,爪子一抓,不时地发出“呼呼”的声音,如果我摸了它的肚子,它就好像要和我打一架似的。怎么回事呢?我去问婆婆,婆婆告诉我:小猫怀孕了。哦~原来是这样。

  小猫降临

  凌晨四五点钟,小猫突然尖叫,我一看,小猫躺在盒子里,前爪缩得紧紧的,额头上的肉都形成了一个“川”字,发出超大的声音——“喵呜”“喵呜”,尾巴卷成了“o“形,看看小猫的肚子,不停地震动,好像在翻滚似的。突然,一个脑袋从小猫的尾巴下面冒了出来,宝宝的眼睛是闭着的,脑袋湿漉漉的,看起来好可爱,好可爱!忽然,小猫一声尖叫,宝宝的大半个身体已经出来了,我现在看清楚了,这只小猫是黑白相间的,爪子的指甲都没有呢!还在流口水,看起来好乖哟!糟了!小猫妈妈晕倒了,不过小猫的整个身体已经蹦出来了,还好,还好,有惊无险啊!过了十几分钟,猫妈妈醒了,他一醒来就着急着去舔小猫宝宝,看着它们,多幸福啊!

  小猫就是这样爱护宝宝的,通过这件事,我更觉得:母爱伟大,母爱无价!

    五年级:穿鞋的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