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春天的小雨_400字

春天的小雨_4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发现报春花已经发出了报春的小喇叭。我知道了春迈着轻盈的脚步,千里迢迢地走来了。她跨过江山,飞过河流,所过之处,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机。

  小草偷偷地钻出地面,新奇地张望着;柳树在梳着她那细长细长的头发;河水哗啦哗啦地奔腾着。

  春天姑娘看万物生长太慢,赶快去找叫春雨妹妹来帮忙,春雨像针一样织成一片大网网住了大自然,滴答滴答地落到了柳树的头顶,柳树开心地吮吸着大量的雨水,突然柳条变长了。雨水又落到了大地妈妈的怀里,流到了小草的根上,小草说:“还有吗?”春雨回答说:“你只要露出头就可以了。”小草突然变绿了,变大了,织成了一片绿纱,送给大地妈妈一床绿被。雨水落到了花园里,快要枯死的花又重新绽放出它那甜蜜的笑脸,一股清幽的香味,是花儿送给春雨的礼物吧,雨水最后落在了冻住的庄稼上,庄稼立马变成了一片绿油油的田地,农民伯伯激动地感叹道:“春雨贵如油啊!”

  春雨过后,大自然又变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一年级:严粟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