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掌声的力量_600字

掌声的力量_6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像翠鸟的叫声,清脆悦耳;掌声就像小溪的流水声,快活清新;而对于我来说,掌声就像那战斗时激烈的鼓点,使人奋发向上,我喜欢掌声,自从经过那一次,我更加喜欢掌声了。

  那一次,老师让我们每一个小组出一个代表到前面朗读,到了我们小组时,小组的同学们选择让我去前面朗读课文。

  天啊,我十分紧张,生怕读错了一个字,让人笑话,但是,为了小组的光荣,我不得不出战,忐忑不安的走上前去,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还结结巴巴的,读错了好几个地方,我的脸顿时变得通红,赶忙用手中的书捂住脸,可是这是,老师却带头为我鼓掌,这张声仿佛在告诉我:你可以的,我们相信你,你一定行的。使我不像刚开始那样,紧张的心都在“咕咚咕咚”的跳了,刚开始,掌声还很奚落,只有几个同学跟着老师为我鼓掌,可是渐渐地,为我鼓掌的人多了起来,一直到最后,全班同学都在为我鼓掌,为我加油打气,看着老师和同学们眼中的肯定和期盼,我渐渐大胆了起来,也读得越来越好了,读得也很有感情,连我自己也陶醉在了其中。

  课文读完后,老师和同学们再一次鼓起掌来,这一次和上一次不一样,这一次的掌声热闹非凡,是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快乐,感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对我的关爱,使我十分高兴。

  每一条通向阳光的通道,都充满着坎坷,每一条通向理想的途径,都会洒满了艰辛与汗水,每一条通往希望的道路,都会布满了荆棘,把掌声送给我们身边的每个人,它将会燃烧每个人心中的希望之火。

    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幸福小学五年级:小艺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