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清明的一天_450字

清明的一天_4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明节午后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我格外高兴,因为妈妈要带着我和妹妹去ta青,我们兴高采烈的坐上了215公交车,车子慢慢的行驶着。

  下了车,我看见前面出现了一栋大楼,那xiong伟的大楼竟然是我shuxi的湖北省图书馆。走在路上,妈妈直夸我,本来是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变成了我带着妈妈和妹妹了,因为以前每次都是爸爸带着我来的,妈妈这次是第一次来,到了图书馆里,妹妹跑来跑去,一会儿跑这里,一会跑那里,一会儿追妈妈。一会儿追我,我还还了上次借的书,想找几本我想找的书,却找不到,突然我看见了一台电脑,我在上面查哪一本书在哪里,竟一下子找到了。我们借了四本书,不舍的走出了图书馆。

  走出图书馆,白哗哗的喷泉喷涌而出,草地上花红柳绿,一个个蘑菇长在草地上,漂亮极了,我想把蘑菇抱回家,却怎么也抱不动,原来蘑菇是gu定在那里的蘑菇灯。我和妹妹一起在抢,我们哈哈的笑着,春风吹过脸面,好舒服呀,我都不想走了。

  清明节,虽然我没有像别人那样去为去世的亲人扫mu,但我收获了更多知识和享受春天的一切,我很快乐。

 

    二年级:曲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