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_500字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_5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啊!在家是娇生惯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说是古代千金小姐!我还比不上她们贤淑端庄。大家关注的小巧女孩。

  哎!终于有一天我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了,得赶快学点东西,让大家对我“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学什么好呢?这使我太伤脑筋了,既学的简单,又要令人对我刮目相看,嘿!我脑瓜一转,对,就学它——做饭。

  做什么都得从小开始,我做饭也一样喽!我总觉得吧,做米饭是“基层”。我便二话不说,想着妈妈每次做饭的样子,我开始做米饭。我第一步先把米淘好,第二步将米放到锅内。第三步我在锅里放入适当的水。第四步插上电源,等待着香喷喷的米饭熟了。我焦急的等待着我的杰作,过了一点时间,锅跳键了,米饭熟了。

  我在急切的拿碗时,那碗太调皮了,竟然从我手中一屁股坐到地上,不肯起来,当然,它也因为这次的调皮,被我“派遣”到垃圾桶中了。我又拿了一个碗。

  在我揭开电饭锅的一瞬间,我看见了香喷喷的大米饭,此刻心情激动急极了,整个心都怦怦跳,怕碗再调皮。我赶紧盛了一碗米饭,吃得津津有味,不知是饿极了,还是自己做的的原因,总觉得这米饭比妈妈做得好吃,虽然是第一次做饭,但做的很成功,这使我十分的欣慰。

  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只有自己做才会有欣慰和成功感。

    五年级:唱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