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战火中的孩子_400字

战火中的孩子_4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37年8月28日,日本突然轰炸上海火车南站。那一瞬间,房屋倒塌,车毁人亡,天桥断裂,一片狼藉,到处弥漫着硝烟。

  画面中有个大约三四岁的小男孩,只见他的衣服破烂不堪,瘫坐在地上,遍体鳞伤。边哭边喊:“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啊!”他无助的坐在冰凉的地上,号啕大哭,想着刚才的一幕幕,父母把他推出去,而自己却被炸得粉身碎骨。他盯着那片废墟,多么希望爸爸和妈妈能够站起来再和他说几句话啊!可那永远只是幻想,他的父母已经不能再站起来了。

  就这样,他过着饥寒交迫的日子,整天风餐露宿,沿街乞讨,此刻多么希望有一位好心人可以收留他啊!这样的苦难经历给他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阴影,永远抹不掉的阴影。

  战火中的人们啊,侵略者们,你们也有父母,为什么不为了父母、亲人而和平呢?为了战火中的孩子,去争取吧,也许有一天,你的孩子也变成了战火中的儿童,你们会怎样?

  我们祈祷,我们期盼,能让战火中的儿童重拾笑容,能让和平之神永驻人间。

 

    三年级:可爱小猫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