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两大高手过招_700字

两大高手过招_7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早上两大高手都要至少大战三个回合,第一大高手是“沉睡魔”,第二大高手是“穿衣魔”。“沉睡魔”是温暖的被窝、床和枕头的合体,“穿衣魔”是录音机和妈妈的合体。而我是这两大高手的“人质”。

  今天早上也不例外,两大高手又开始过招了。半梦半醒中,隐约听到音乐响起,后面好像还有英语单词蹦出,原来是“穿衣魔”派出录音机打出了第一拳,随后听到妈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起床了,已经7点了!”。但就在同时,身体明显地被“沉睡魔”中的被窝拉了一把,并在我耳边悄悄说:“不用理她,这只是第一次叫醒,接着睡!”,于是身体很自然地往温暖的被窝里缩了一下,继续沉睡过去。

  过了一会儿,迷迷糊糊中又听到耳畔声音响起,“快起床了,7:05分了,今天早上升旗,又迟到了,赶快吧眼睛睁开!”眼睛努力地睁着,就在半睁半闭之间,听到床说道:“不用睁开,不用睁开,才过了5分钟吗,还有时间,再闭一会儿眼睛吧,没关系的,不会迟到的。”于是眼睛又完全合上了。

  又过了一会儿,听到一个很大的声音,几乎是在吼了,“怎么还在睡?7:10分了,今天一定迟到了,再不起就不管你了!”伴随着声音,仿佛有人在掀我的被子,有人在往我腿上穿裤子,这时候,我想,“穿衣魔”来势凶猛,看来“沉睡魔”要被打败了。我使劲睁着眼睛,心里默念到:确实该起床了,赶快起来!但这时听到枕头对我的脑袋说:“再待一会吧,这里多舒服,我喜欢你待在我身上!”但同时,我的两只胳膊已经被妈妈狠狠地拉起来了,这时整个人已经完全清醒,迅速穿好衣服。下床后,回头看了一眼我的小床、被窝和枕头,它们依然是那么温暖!

  每天早上这两大高手都要过上几招,周一到周五多数都是“穿衣魔”获胜,但周六周日那就不一定了哦。

 

    三年级:谢奕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