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300字

春天来了_3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冬眠的动物们都醒来了。小青蛙慢吞吞地跳出洞来,呱呱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还没睡好呢!”

  大狗熊揉了揉眼睛,摇摇摆摆的走了出来,说:“春天怎么那么快就来了?”

  刺猬慢慢地爬出来,说:“春天终于来啦!”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欣赏着这美好的风景。柳树长出嫩绿的叶芽,在微风中摇动着长辫子。花儿绽开了笑脸,勤劳的蜜蜂和五彩缤纷的蝴蝶在花间飞舞,正赶着参加这春天的盛会。小燕子出远门回来了,正忙着筑自己的新家呢!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来了,惊醒了森林里的小动物:小蛇从洞里探出小脑袋看着这崭新的世界;可爱的小鸟站在树梢上唱着动听的歌曲……

  啊,春天真美!

 

    三年级:袁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