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的小动物——蚕_6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蚕_6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许多一样的宠物,它们的身子像雪一样白,脚比小米还要小,不分白天黑夜地吃着叶子,说到这里你们应该知道我养的宠物了吧,对了,就是蚕。

  说起我是为什么养蚕的,那就要从前年说起了。一天,我看到邻居家哥哥,姐姐都养蚕了,我就向妈妈要说:“妈妈,哥哥姐姐都养蚕了,我也要养,”“不行,养那些虫子干什么。”妈妈生气地说,我伤心地去找朋友玩了。星期一,语文课上,老师说:“这次考试如果谁考的好,我就奖他蚕。”听完,我高兴得差点蹦起来了,我的养蚕梦还没破灭。课堂上我专心听讲,作业认真完成,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不懈努力,考试我终于得了99分,老师奖给我6只梦寐以求的小动物——蚕。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一个大盒子里,然后再向妈妈要钱去买桑叶。

  我一日三餐精心地喂养着它们,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得肥肥壮壮,后来干脆就连叶子放在面前都懒得吃了,你看它们被我喂得多懒呀!

  一天,我看它们不吃不喝,这可把我给急坏了,妈妈看见了忙问“你在想什么呀,”我说:“蚕不吃不喝这可怎么办呀,”妈妈说:“那是它们要做茧了。”放学后我急匆匆地赶回家看了看,一下子惊呆了,它们织得也太快了吧,已经把自己包起来了。不久就成了6个茧。一星期后,6只美丽的蚕蛾破茧而出,看着它们翩翩起舞的样子,我高兴极了,后来它们又产下密密麻麻跟黑芝蔴还小的卵,我还等着明年它们后代出生那!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它们可爱吧!

 

    三年级:罗奥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