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外号_400字

我们班的外号_4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一年级开始,我们班每个人就一直有了外号,那外号好吗?这是一个疑惑,对于理解能力差的同学,当然会想:你们给我起外号,我要告诉老师,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而对于开朗的同学呢?他们当然是在想:我又有另一个名啦!同学们真有想象力!而我就理解成:外号其实是个昵称,qq有昵称,我也有昵称啊!

  我们班的鲁佳鑫因为体型过胖,一个同学就给他取名为“鲁猪”,结果他生气的哭了,为此那个同学一直在向他道歉,而我们却一直在笑那个外号,甚至有位同学还说:“是谁取的这个外号,我要重赏一番,太有创意了!”

  这学期来了一位新同学叫王振宇,我们一听到这名,立刻想到“雷阵雨”,于是我们都叫他“雷阵雨”,而这位同学却乐呵呵的在笑。这位同学很开朗,听到这外号居然不生气,两位同学截然不同。

  外号其实很有趣,但要看你怎么理解。你觉得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因人而异。我的外号叫叶子,我却觉得很好玩。

  你的外号是什么呢?来跟我分享分享吧!

    广东深圳龙岗区景贝小学五年级:叶奕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