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快乐的一件事_550字

最快乐的一件事_5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的一件事,你,或许发生过许多,意义也不一样,比如:你看到一个老爷爷过马路很吃力,你过去帮助他,你很快乐:你去上学时,看见一个小弟弟摔了一跤,你会哈哈大笑,快乐,有很多种……

  今天,是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早晨,当我模模糊糊的睁开双眼,已经七点半了,我穿好衣服,洗洗刷刷,已经八点了。

  外婆要包汤圆,并且拿了一角钱,清洗了许多遍。我很好奇,便问外婆:“外婆,你那一角钱干什么?包汤圆要用硬币吗?”外婆笑笑,对我说:“你还小,不懂,每到元旦,每家每户都要吃汤圆,并且那一角钱包在里面。谁要是吃了这汤圆里的一角钱,上天会保佑他在这一年里都平平安安的。”我高兴的大叫:“我一定要吃到那个汤圆!”

  外婆包汤圆的时候,我仔细地看着,特别是包那一角钱时,我仔细地观察着那个汤圆的特征,想:哼哼!你跑不了啦!

  汤圆煮好了,我抢先一步,给自己盛了一大碗汤圆,并边吃边看,我用我的勺子盛一个,有点儿像,我再盛一个,还是有点儿像,就这样,我一下子吃了好多汤圆,可还是没有吃到包一角钱的那一个汤圆,我气得直跺脚。

  最后,汤圆被爸爸吃到了,他吃那一个汤圆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嘎嘣”一下,差点把爸爸的牙都咯掉了,我哈哈大笑,上气不接下气。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最难忘的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河南禹州市万寿宫小学五年级:李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