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方特公园_650字

游方特公园_65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早就听说重庆有一个好玩的地方——方特公园。这次我们终于有了来这游玩的机会。

  我们进入方特公园,来到了银河广场,直对着的是一幅烙印在石头上的地图。原来这里有九个剧场,有惊险的恐龙危机、生命之源、飞越极限、太空山,有耐人寻味的西部记忆;有美好的海螺湾;好玩的嘟噜嘟比脱口秀;旋转木马、儿童天地。

  但我最喜欢的项目是生命之源。进入生命之源剧场的大门,在影院外拖着长长的队伍,慢慢地等候。不一会儿,门开了,我们一窝蜂的涌进影院。开始了,只见主人公驾驶着直升飞机驶向一座绿色环绕的小岛。谁知道,飞机失控,坠落了下去。只见我们的椅子颤抖着,发出“轰轰”的声音,似乎我们正乘着这台架直升飞机,同学们大声尖叫起来。他跳下直升飞机,只见一头长牙象向他奔来,它们长鸣一声,不知从哪吹来的风和水,让我们身临其境。这个惊险的项目结束了,吓得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命之源虽然惊险,但和恐龙危机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呀!恐龙危机可让我开足了眼界。

  恐龙危机是动感的4D动画,它讲述的是博物馆出现了事故,恐龙蛋孵出了恐龙,繁殖速度惊人,大批恐龙涌向城市。我们乘着180。动感车进入城市探险。不一会儿,一只恐龙出现在我们眼前,它恶狠狠地望着我们,大吼一声,似乎要把我们给吃掉似的,同学们抓紧保险杠,大声尖叫,那声音,比杀猪声还尖,我可怜的小心脏!不一会儿,动感车向下俯冲,我们闭上眼睛,“哇”,我的妈呀!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叫道。这项目终于结束了。我们吓得脸色苍白,拍着心脏,摇摇晃晃地走出车外。

  这些项目可真好玩,真想再体验一次。

    五年级:佟佳沉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