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幻想_550字

童年的幻想_5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怎样的了,我问过无数个朋友,我问过太阳!月亮还有小星星,可它们总是不回答我,所以我只有唉声叹气,现实总是很无情,老是打破我的幻想,一点一滴深深的印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微笑着的面孔心中总会有点不愉快,小小的我,总会有无尽的幻想,我等待了许久,谁能听听我的心声,曾经我曾问过:为什么鱼儿不睡觉?为什么马儿不休息?大人们总是笑着说:没有那么都为什么,夏天的阳光总是很炎热,可我总是沉浸在童年的幻想。

  日日夜夜我等待了许久,童年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已在我心中徘徊了许久,而大人们总是一个答复:就是你啊。我知道他们是在敷衍我,可童年的我一直相信着他们,在无数的一天又一天里,我问过许许多多的人,但每次都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不要相信他们。可我总是说:妈妈他们是对的,我相信他们。

  水里的鱼儿游着游着,我猜想:我是否会长大,滴滴答答,一个雨花落了下来,貌似在告诉我:你会长大的,相信你自己。我瞬间站起来了,貌似从中获得了力量。我打起了一把伞,奔跑了起来,经过了火车站,经过了一大片草地,经过了许许多多的地方。我遇到了好多好多的朋友,我给他们讲起了【雨花】的故事,他们把我拉起来,一起奔跑着,唱着歌,为我们的长大而庆祝。

  虽然我们还小,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把幻想变成现实!同我们一起长大吧,亲爱的朋友们。

    五年级:周诗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