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趣事_600字

我和书的趣事_6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我们的精神粮食,我们每天都要消化它们,让它们源源不断的补充像无底洞一样的大脑,让大脑每天都充满活力与知识。

  记得再一次星期六,爸爸让我在家好好做作业,饿了就吃饭,饭在电饭煲里就走了。等他们走后,我就专心致志的做起作业来,可才一会儿,我就看到了《魔兽剑圣》的一个书角,我对书的欲望马上就冒出来了。我自言自语道:“就看几页吧,看完就继续做!”说完,我就迫不急待的拿出书,全神贯注的看了起来,才几分钟,我就被书中人物主角刘枫宁死不屈,死也要捅别人一刀的情景弄得心动神移,在看到他的朋友牺牲时,真是令我气愤填胸,恨不得立刻冲进去给他们报仇。

  不知不觉中到了中午,该吃午饭了,可我根本就忘了吃午饭。这时书已经看完了,我盯着未完待续四个字发呆,无限遐想起来。突然,我眼前一亮,赶紧跑到附近的报刊亭里一看,只有一本了!我赶紧买了下来,双手紧紧地抱住书,生怕被别人抢了似的,头也不回的飞跑回家,继续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晚上,爸爸他们满脸疲倦回到家。爸爸看见锅里的饭菜竟然没动过,而我却在津津有味的看书,不由地大怒:“你看书还真是废寝忘食啊!饭都不吃!”“啊!对了,我还没吃饭呢!”我赶紧跑到餐桌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没十分钟,桌子上的饭菜便被我风卷残云般的吃光了,我满意的打了个饱嗝。却不知道旁边已经蓄势待发的老爸老妈……“啊!”

  我和书的故事永远也讲不完,它带给了我数不尽的快乐,也带给了我知识,而且还让我见到了这个世界的美丽!

    五年级:彭圣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