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懂得珍惜_350字

懂得珍惜_3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有一天,当你学会珍惜的时候,有些东西已经不在了。——题记

  我有一位亲切的爷爷,九十多岁了。

  我跟他没怎么好好的交谈过。回老家顶多也就叫一声“爷爷”,他总是笑着回答我,“嗯,孙女,回来了吗?这回多在几天好不好?”我总是笑着点点头。

  有一次,爷爷病了,卧床不起。我学习忙,没有回老家看爷爷。于是,爷爷就在那天晚上永远闭上了眼睛。

  当我再次回到那熟悉的老家时,我分明听见爷爷在我的耳边说:“嗯,孙女,回来了吗?这回多在几天好不好?”

  呵呵……我太傻了,为了学习,我竟然没有见到爷爷最后一面。

  几天后,奶奶对我说:“你爷爷走的时候嘴边还在说‘我孙女呢?她怎么没来?我想她……我想听她唱歌……叫她来好不好?……’”我顿时呆住了。

  也许有一天,当你学会珍惜的时候,有些东西已经不在了。

    云南普洱景谷县景谷一小五年级:纪唯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