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350字

春天_3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谁不喜欢春天,不喜欢春天里盛开的花朵。可是春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春天里的花,真的是很美丽的吗?春天里的小鸟,真的会唱歌吗?春天里的风,真的是暖暖的吗?小鹿因为从来没有见过春天,所以它好想到山下去认识春天。

  小鹿带着美好的愿望下山了。来到了春光明媚、桃花盛开的原野上。

  它听到了从远方流淌的小溪唱出的歌谣。

  它也闻到了桃花芬芳的气息,看到了春天里盛开的花朵和长出嫩叶的柳树。

  在山下小鹿遇到了小羊,说:“春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小羊回答说:“当小溪解冻,当花都开了的时候,当大地万物都变成绿色的时候,就是春天了。”

  等到小鹿快乐的回到山里,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时,它已经知道春天是什么样子的了:

  当小溪解冻,当花都开了的时候,当大地万物都变成绿色的时候,就是春天了。

  没过多久,春天也来到了山里,山上各种各样的花都开了,比山下的还漂亮呢!

    六年级:12k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