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5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5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有许多第一次,每一个第一次都令人难忘,让人终身受益。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爸爸买了一辆崭新发亮的自行车。看着他骑着车子难以言说的激动样,我也跃跃欲试。

  我刚学习骑车的时候,先学习保持平衡。我先握紧车把,开始用力的往前推。结果,我却一不小心松开了手。车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车子上的土,与车子崭新的外表混为一体。爸爸在一旁,欲行又止,好像有点惋惜。

  我并不泄气,又重新把车子扶起来。我先助跑,又把脚慢慢伸上去。我又小心翼翼得坐上车座子,想用脚去蹬,可惜踩了空,我想控制住,可来不及了。车子一扭,我和它都跌倒在地。车子上凭添了一道显眼的裂痕。爸爸连忙跑过来,将我扶起。

  我喊:“不练了,总是摔倒。”爸爸却对我说:“不要灰心,做事贵在坚持,成功与否并不重要,关键是你有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

  听完爸爸的话,我又振作了起来。爸爸帮我把车子扶起来,有郑重地交到我手里。我又充满了信心,又大胆的跨了上去。这次,我一下子骑出了七八十米,转了好几个弯。这次,我没有被地心引力给拉倒,我获得了成功,我脸上挂满了笑容。

  这次骑车,我获得了一个获益终生的启示:还没有成功,就不要去放弃。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就看你怎么选择、应对。

    六年级:李志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