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妈妈一个惊喜_600字

给妈妈一个惊喜_6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节就要到了。我很苦恼,该给什么惊喜给妈妈呢?我正绞尽脑汁想着该做什么样的礼物给妈妈时,目光投向了一束粉红粉红的假花,我眼珠子骨碌一转,可以送花给妈妈呀!不过妈妈平时省吃俭用,又不是很喜欢花。再者说,母亲节送花的人一大堆,多没有新意啊。那送什么呢?我又陷入了沉思。送卡片吧,年年都是这样,算不上惊喜;送钱吧,哪有人拿钱当礼物的?突然,我的脑袋一亮,嘿,有办法了!

  很快,母亲节到了。我和一个朋友去超市给妈妈买礼物。超市里的东西真多啊,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看看这个,又瞅瞅那个。最后买了一个杯子。看到这里是不是说我的礼物太粗俗了呢?当然不是,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呢!

  我回到家,发现妈妈已经出去了。这正和我心意。我就和妹妹开始“大扫除”!“开始!”我一声令下,我们两人就开工了。妹妹去扫地拖地,我擦桌子。啊,这桌子显然好久没擦了,上面都是灰尘。我一边卖力地擦,一边哼着小曲:“洗刷刷,洗刷刷!嘿!我上擦下擦,左擦又擦......”换了4次水后。我和妹妹都干完了。然后,我们就开始向窗户“进攻”了。经过两个小时的打扫,整个家一尘不染、焕然一新。

  妈妈回来了,看到这么干净的家。她顿时热泪盈眶。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这是我们给你的惊喜!”然后就送给了妈妈那个杯子,我们一起享受着我制作的水果拼盘。妈妈直夸我们长大了,懂事了,一脸幸福的样。

  看到这个母亲节让妈妈过得这么开心,我也感到非常的快乐。以后我要多多给妈妈惊喜。

    六年级:小沙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