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时那快乐的时光_650字

童年时那快乐的时光_6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声是纯真的,笑声是欢乐的,它就是美妙的音符,让世界一片生机。

  还记得幼儿时,去合肥“欢乐岛”时,我们全家笑声一片,是一个“快乐家族”。早上,爸爸开车带我们一家出去春游,一路上,花儿对我招手,鸟儿为我吟唱世界充满了生机。

  到达目的地,我从车上飞奔到门口,迫不及待的要进去玩个痛快,而爸爸妈妈却在后面。我正要冲进去时,一位工作人员说:“小弟弟,你还没买票。”我十分尴尬,朝他傻笑一下,边跑回头找爸爸妈妈。

  进了欢乐岛里面,正是让我大开眼界——里面玩的东西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摩天轮、过山车、鬼屋······我抛开一切顾虑,跑动了一个叫“坦克大战”的游戏外,非要试玩一下,妈妈见我的玩性爆发了,也只好同意。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就是一个人开,一个人发炮就行了。我的瞄准性很差,只能爸爸当发炮员了。我十分不服气,但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只好忍气吞声。“3!2!1!”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大家都开着自己的坦克向别人发动进攻。爸爸不愧是爸爸,打枪瞄准性就是比我们强。接下来,因爸爸的英勇善战,我们一连赢了许多场。但最后一场,我们满盘皆输了。事情的原因都怨我。老爸正和一个人打得激烈时,突然一个子弹打到我了,我火冒三丈,决定要找到她一决雌雄。我把坦克开到那个人面前,要调集火力猛攻,谁知鹬蚌相争渔翁得力,后面一阵突袭,我们被团团包围,只得束手就擒。

  虽然这一次输了,但我们脸上还洋溢着微笑,笑声还不时从嘴中发出。这种笑声,包含了愉快、高兴、兴奋,包含了世间所有欢乐与纯正。

    六年级:12k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