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珍惜已过 念想珍惜_600字

珍惜已过 念想珍惜_6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这一词在多人眼里是眼熟的,这不就是要告诉我们珍惜现在的时光,珍惜现在的人物吗?我也不知道珍惜这一词的意思,但总觉得我要做到。

  现在回想起来,我不禁的回味,多想回到从前。五年级的时光是美好的,是不可侵略的。

  还记得吗?当我们知道我们的班主任是姓包的,我们一致认为是包包大人。

  当我们知道包包大人每天收包子回家,就又有了一个新的绰号——“包子老师”。

  永远也忘不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晚自习前合起伙来欺负一名男同学,把他的桌子踢翻。抽屉里的东西纷纷落地,看见那名男生捡东西的囧样,我和小伙伴捂着嘴巴笑得不亦乐乎。

  还记得吗?我们班常常在一起疯,不分男女,欢声笑语的我们玩的汗流浃背。可这欢乐的进行曲难免会有一些小小的插曲:“孙悟空大战牛魔王”“班长追着男生跑”“男生欺负女生”······这些小插曲在我们眼里就如电影,我们班每天都会上映。这样我们这些观看者增添了不少乐趣。

  永远永远的记得。六一儿童节时,班主任教我们跳舞,他那扭曲的舞蹈让我们难以忘怀。记得运动会时,我们班齐心协力得为班级争光。

  ······

  这些都是五年级时的事,现在回想起来,我不禁感叹。为什么没有珍惜呢?不然我的五年级就是丰富多彩的,令人羡慕的。朋友们,珍惜现在,别在未来叹息!

    六年级:琪琪8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