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幻想女孩的校园生活(四)_1200字

幻想女孩的校园生活(四)_12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兰梦蝶大叫一声,从床上坐起来。


  “原来这一切都只是梦啊!没有班长,也没有那个精灵,唉!”兰梦蝶坐在床上发呆。


  上学。


  当兰梦蝶她们学校充满了朗朗的读书声的时候,突然像来地震一样,仿佛天和地就要融合在一起一样。大地不停的晃动,越晃越厉害。过了一会,什么也不晃了,大地又充满了生机,就像没有发生过那场晃动一样。


  兰梦蝶踉踉跄跄的站起来,发现窗外好像不像是萌学园外面的风景,不是那么的清新,也不是那么的漂亮,更不是那么的美丽,学校又换新风景了?


  兰梦蝶的同桌汐贝妮也发现了这些,她小心翼翼的问她:“梦,这是怎么回事啊?外面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兰梦蝶安慰她说:“妮,没事的,看这个样子,应该早已不是我们这个萌学园的样子了,也不是我们的那个魔幻世界了!”她顿了顿,又接着说,“如果我们有猜错的话,这里应该不是我们懒以生存的那个小行星了。我们去问问校长。”“恩,我们快走吧!”


  “……我们知道了,那我们先去了!”和校长说完话后,两个人的心情都是那么的沉重,是的,校长给她们安排了一个任务,关于生死以及萌学园里所有的学院的事情——让她们去萌学园的敌人哪里当卧底,让萌学园安全起来。而萌学园的敌人就是暗蓝家族,这是一个与魔法世界斗争几百年的家族,那阵晃动就是他们弄出来的,现在,校长用魔法让暗蓝家族里的人都换了一部分记忆,就是让那些人的脑海中还有两个公主——兰梦蝶和汐贝妮。兰雪蝶为大公主,汐贝贝为小公主。而校长之所以选她们两个是因为她们两个都有很强大的魔法能量,一旦开发出来就会变成非常厉害的萌学园,也就是她们是注定的魔法世界的统治者,让魔法世界的人们不再担心暗蓝家族的攻击。


  校长用魔法把她们送到暗蓝王国里。


  两个人是同一间卧室,这个卧室很漂亮,真的像是公主的卧室一模一样的。


  “梦,我们就这样来到这里了,可是我们叫什么啊?难道还叫这个么?”


  “妮,别担心,一会我们先听听那个人叫我们什么吧,到时候我们见机行事,要这道,校长为了我们能来到这里,几乎用尽了全部的法力,我们一定不能辜负校长以及师生们对我们的渴望,他们还要回去呢!你也不可以再叫我梦了,要叫我姐姐,我也不可以叫你妮了,一定要记住哦!”


  “恩,我知道了,我……”汐贝妮还没有说完,门就被应声推开了,进来许多女的。一个女的说:“暗梦公主,您醒啦?”


  另一个女的对着汐贝妮说:“暗你公主,你也醒了?”


  兰梦蝶和汐贝妮对视了一下,心有灵犀的她们一下子就知道了对方叫什么名字——兰梦蝶叫暗,汐贝妮叫暗雨。


  汐贝贝对那个说她是暗雨公主的女仆说:“你叫什么?”


  “我叫暗蓝秋,是您的宫女,你忘了么?”


  “哦,我想起来了,呵呵。”啊,汐贝贝真的是太会演戏了,是不是啊?


  “我叫暗蓝夏。我后面的叫暗蓝春以及暗蓝冬。我和暗蓝春是暗雪公主你的宫女,暗蓝秋和暗蓝东是暗雨公主的宫女。现在您们该穿衣服去上学了。”


  “上学?”兰雪蝶和汐贝贝对视了一下,心里充满了疑惑。

    六年级:蝶,星雨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