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幻想女孩的校园生活(三)_900字

幻想女孩的校园生活(三)_9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咯咯咯咯……”校长发出一阵清脆的声音,转眼一变,“大家好!我叫静静刚才给大家开了一个玩笑,希望大家不要建议,嘻嘻。”

  “妈呀!静静,你不要这个样子了行么?把我的同学没都给吓到了!”法老师说。

  “法老师?是你被吓到了吧?还有,我是你修炼出来的么 ?No,no,no,我是自己要来到这个学校的!我只有一个唉!又不会分身,也没有兄弟姐妹,哪有那么多精灵奖励给同学们啊!”

  “额……嘻嘻。”法老师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老师,你骗人!”

  “好了,说好了这节课来比赛的,比赛可以,但是你们要学会我们这节课该学的内容,我发给大家一本魔法典,让大家在十分钟之内背下来,别忘了,我可教过大家快速背诵的魔法哟!”      有吗?没有吧?真的有么?老师记错了是不是啊?

  “兰梦蝶!魔法咒语是‘吸呖呖吸咪咪啪’!”有人来给我提醒,是————静静!

  “你为什么要给我提示啊?”

  “因为我对你感兴趣,我想让你当我的主人!”

  “啊?”

  “好了,快背吧!”

  “哦哦。”     

      “吸呖呖吸咪咪啪!"Yes!我成功背出了!

  “法老师!我背完了!”

  “哦?好,我宣布——兰梦蝶胜!”

  我和静静高兴地击掌“耶!”的呼叫着。

      第二天。

  “静静!”我高声呼叫着静静。

  “啥事?”

  “那个那个这里书包的魔法咒语怎么用来着?还有吃饭?还有怎么去学校?还有……”

  “OH!My god!你到底会什么啊?” 

  “嘻嘻……”

  “算了,我要给你制定一套为你量身定做的计划!”

  “什么计划?”

  “魔鬼计划!”静静说着,露出了阴森的微笑……

  魔鬼计划进行中中——
      ————结束

  上学的路上。

  “就是她,就是她!”一个男生对着一个比我还有高一头的大男生。

  那个大男生向我走来,管他呢!继续走就行了。

  突然后面又一股力量把我给拽了过去。

  魔法,好高强阿!

  “你给我过来!”

  “有什么事吗?”

  “听说你有一个精灵?是吗!”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

  “哟——你一个小屁孩那么倔啊,我告诉你,我想要你的那个小精灵送给我的侄子。”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精灵在那里才可以得到,抱歉。”妈呀!静静,静静,快带我走啊!!

    北京 昌平区六年级:蝶,星雨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