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血猎(1)_1200字

血猎(1)_12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类

  一阵红光闪过,在天空划破一个痕迹“这就是人类的世界吗?第六境界?”黎明.斯卡雷特看了看天空,眼里有着疑惑。“姐姐就是多心......”黄昏.斯卡雷特嘟着嘴不满看着正被她们踩着的草地,话说第六境界还真是很丑陋呢,哪里比得上她们的第10境界,果然人类住的地方还真是没有品位呢......黄昏摊了摊手。

  “好了,姐姐,你不是要报仇吗?”黄昏看了看正在看向天空的黎明,好奇地问道。黎明叹了口气:“现在我们住呢?你也不想想......”黄昏拍了拍脑袋,流浪街头?她也不要。黎明无所谓笑了笑:“走吧,看情况......”黄昏愣了一下,迟钝地点点头。

  其实黎明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呢,现在没有办法,走一步是一步吧......黎明又看了一眼天空。

  月光撒照在大地上,有些些许的悲伤。“啊!”声音从小巷里传出,黎明和黄昏正好路过,”怎么了?“黎明飞奔过去。”应该是......打劫?“黄昏摊了摊手。

  果然呐,几名男子正在抢劫呢!黎明本来不想理的,突然,脑海里出现了一张一张影片。

  “还敢哭!我让你哭!”

  “打,打到她骨折为止。”

  “爸爸!爸爸!......”

  “姐姐.....姐姐!”黎明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在少女面前,少女瑟瑟发抖,手里的钱包不停地抖。“哪里来的!”为首男子嘴里挑着牙签,轻蔑看了看黎明,黎明冷冷直视着他,想让魔枪出来,可是.......怎么回事!黎明心里一直默念着那个咒语,可手里依然是空空的!难道是第六境界的环境让她变成了人类吗?对方已经显得不耐烦了,可恶,竟然在这个时候掉链子了......

  黎明瞥了一眼黄昏,她的脸色变得很难看,拳头紧握着,也是为了使不出而发愁吧......怎么办......变成了一个毫无战斗力的人类!为首的男子不耐烦地说;”你不出招,那老子先出招!”为首的男子手里的狼牙棒向黎明打去,用劲了全部的力气。就这样结束了吗?

  “乒!”黎明慢慢睁开眼睛,一个红发少年出现在黎明面前,有着一条深红色的围巾,红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啧啧,真是奇怪的搭配呢......等等,他......救了我!?黎明不可思议看着眼前用手上有着锯齿的刀挡住的狼牙棒。围巾上的那个标志......这个是......!

  “欺负女生可是不好的行为哟~”少年缓缓抬起头微笑地看着男子,男子手中的狼牙棒变成了碎片,男子脸部抽了一下马上逃走。

  “啧......真没劲。”少年无奈看着男子逃跑的背影,“你没事吧。”“少年转过身看着黎明,”你是血猎......”黎明指着少年围巾上的标识,”啊?你认识,果然没说错呢~“少年先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微笑。”姐姐!“黄昏跑过来。少年直视着她们,“走吧,和我来。”少年走出小巷,黎明迟疑了一下,黄昏冷冷看着少年,对黄昏来说从他身上更多是威胁。母亲就是血猎一族的,可能......

  “走。”黎明拉着黄昏的手跟上红发少年。

  黄昏不知道黎明这样做是对还是错,但还是安慰了少女,跟上了黎明......

  (未完)

    六年级:黎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