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凋谢的彼岸花(一)_550字

守护甜心之凋谢的彼岸花(一)_5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真是晴朗的一天,亚梦“:璃茉,早上好。”“恩”“璃茉茉还是这么冷有女王的气息呢!”丫伊。“恩恩”亚梦。“嗨,亚梦,早上好。”唯世君。“恩恩”亚梦点着头,红着脸。“亚梦脸红了,恩恩,两人关系发展迅速呢。”璃茉和丫伊说。

  “哇!日泰森大人!”花痴们。“哇,唯世君好帅呀。”草痴们。

  ~~~~~~~~~以下省略花痴和草痴们的废话~~~~~~~~~

  进来的还是二阶堂老师,进来还是一个跟斗。“接下来让我们介绍一位新来的女孩,公孙雅音。”随着掌声进来一个长着粉色的瞳孔,大眼睛,短头发的女孩就走了进来。顿时,大家都惊愕了,因为她长得几乎和亚梦一模一样。

  “大家好,我叫公孙雅音,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雅音甜甜的声音传入大家的耳朵,大家都被这美妙的声音吸引了。

  她向台下一看,看到了唯世,心想:这个男生好帅呀,我一定要追到他。

  “她好像有守护甜心”唯世说。“请问你可以加入守护者么?”唯世问。

  “恩恩”雅音激动的点点头。“亚梦,又有人加入守护者了呢!”唯世说。“恩,太好了”亚梦说。公孙雅音心想:亚梦?我一定要你不得好死。

  于是,更大的阴谋即将酿成,我们都女主如何面对呢?敬请收看下一篇作文。

 

    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青原中学初二:袁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