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影子战争——最后的胜利者_1200字

影子战争——最后的胜利者_12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噗——”


  我又砍倒了一个傀儡。三天了,我已经和这群该死的影子傀儡打了三天了。5天前,一个圆盘形的UFO降落在百慕大三角的中心位置,声称是宇宙的最高统治者。之前的UFO全是他们的侦察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的飞机、船只以及人都是被他们抓去做实验了。他叫基罗,将所有人类变成了影子,声称是帮助我们,长生不死。可是……


  大多数影子都成了他的傀儡,我们成立了一个组织,对抗基罗,他正在追杀我们,想把地球变成他们的领地。他说,这是让我们长生不老的牺牲品。而且,不管是影子还是影子傀儡,都有一些超过人类科学范畴的能力。当然,只是极少数人拥有。和动漫“海贼王”里的“恶魔果实”差不多,不过我们没有副作用。现在,这个“恶魔果实”也是基罗带来的,名叫“BCL血清”。这血清最多能拥有两种能力,这也是后来的融合技术所发明的,名叫“双血清”,他想把能力者变成他的将领。但是,他万万没想到有人会反抗。这血清,没有副作用,成为了我们组织青睐的一个物品。


  说起那个血清,我身上也有一支。那是我偷来的。然后,那个基地的傀儡,也就是现在我面前的那群傀儡,就开始对我穷追不舍。我看着他们,手里的两把日式武士刀握得紧紧的,嘴里还叼着一把。这是在基罗来地球之前,我从“海贼王”里面看来的,好像叫“三刀流”什么的。管他呢!现在最主要的是赶紧逃走。他们冲了上来,我奋力抵抗。影子傀儡没有血,砍到了之后就直接倒下了。


  突然,一个家伙给了我一棒子,我滚出五米多远,刀也滚到了一边,插在了地上。“咕咚”,血清掉了出来,里面的绿色液体流动着。我抓起血清,用力往手臂上一插,血清被注射了进去。可是,我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一个傀儡拿着一把刀砍了过来,我一想:完了,刀不在手心,完了。刀,快到我的手心里来啊!


  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一把刀漂浮了起来,“啪”的一下,我竟把它握在了手心!我反应了过来,把那傀儡的一砍挡了下来!这能力,是科学上的“意念力”!看来,这个的能力是增强我们的意念力的呀!我跑了过去,但这不同了。我只觉得脚下生风,刀刃似乎碰到了很多东西。我停下来时,已经穿越了整个傀儡群。一转头,只见傀儡们似乎被谁击飞了一样,从空中落在了地上!可我怎么会有这么快的速度?哦,肯定是这鬼血清作的鬼!看来,这就是双血清。不过,这能力也挺好的。我把刀收回刀鞘,再把另两把刀收回了鞘。


  这时,组织的飞行器也来了。


  休息了一个星期,这期间我休息得很好。我走进了基罗基地的大门。他找到了我们的基地,并轰炸了我们的基地。我,是来找他决斗的。


  “你要和我决斗?”基罗问道。


  我没有回答。突然,我一刀子冲了过去,被基罗挡了下来。


  “看来是默认了啊!开始吧。”


  我用意念切断了整栋楼,基罗却使所有的石块爆炸了。看来,这就是他的能力。


  我冲了过去,与他展开了激战。我的刀被他毁了,他的棒被我折成了两半。我边打边退,我感觉到自己快要输了。但是,当我看见了旁边的基地自爆按钮时,还是按了下去。只觉得眼前一黑,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时,是在医院。天也恢复了原来的颜色,人们也变成了原来的的样子,开始原来的生活。看来,基罗是死了。我口渴了,旁边有一个装满水的杯子。我一招手,它便飞了过来。哦,能力还在。呵呵,接下来,我要用这能力好好玩玩。

    重庆巴南区鱼洞二小恒大城校区六年级:吴良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