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_450字

雨_4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窗外伶仃作响的雨,脑海中又浮现出了不知多少年前的那一个夏天,又想起了曾经那么天真,那么快乐的我和他。

  我不记得那年是哪年,我也不记得那天是哪天,我更不记得我与他做过的是,但是,我记得,记得那一天的大雨,以及那一天的我和他。

  我和他,看着车窗外的大雨,坐着,平静的坐着,但我们的眼神出卖了我们,我们并不平静。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天空中乌云满布,我和他都会有一种兴奋的感觉,也许这也是我们成为彼此最重要的朋友的原因吧。

  回家了,但那并没有下雨,一滴也没有,让我不禁怀疑是否下过这样的一场雨,但是,车上的雨滴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在车上,正有一滴一滴的雨水正在滴落,同时带走的,还有时间,和我们的回忆。

  还记得一句话,虽然是我说的,不过自认为很有哲理,“生活制造的伤痕,不用担心,自会有时间去抚平”。说的很对,但也有一些不对。

  一段时间之后再看,便有了新的想法。

  时间,抚平了我们的伤痕,但也带走了曾经的一切美好,犹如落下的水不可能再回到曾经的地方;犹如一件毁坏的玩具,无论怎么努力,依旧变不回曾经的样子;犹如一颗被伤害的心,即使被抚平,也依旧会留下伤痕。

 

    内蒙古呼和浩特赛罕区呼市第三十六中学初二:王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