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王八_450字

王八_4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中的两只乌龟已有许些地位了。(有几年历史了。)

  他们何时来却已忘到天边,——抛到脑后。

  有时发觉他们真得很奇特。它们不像其他的王八一样把脑壳紧紧的缩回而是时而踉踉跄跄的走着、时而把头往后伸的像带子似的长长的,好像在向人们炫耀两旁橙红橙红的肌肤“条子”。

  不知何时曾在电视上见到过这条子,——这种龟凶猛异常,养龟人的学生曾被此种龟咬掉一只手指头的肉。这学生好像是在玩它,才不慎被反咬一口。(当时好像是在采访这种龟。)听其说,名为红耳龟。

  看着吧家中两只龟也挺像的,可我却不信这巧合,难道哥哥买来的这两只王八真的是电视上说的龟?

  可后来发生的一些事,令我不得不对我先前的看法有了动摇,不得不得承认它。——

  打架时,为了占好位置,不禁有一场‘血战’。抢食时,为了不饿肚子,自然又有一场拼搏——头一个劲儿往外提,这招不管用;踩同类的壳,还是不管用;便会使出其“无敌大招”——爪子。

  看着这“爷俩”(不知公母,随便起个名),真让人担心,要是体形再变大些那还了得,不得升级出“必杀技”来!。

 

    初二: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