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黑白钢琴键_700字

心中的黑白钢琴键_7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中的黑白钢琴键

  音符悄悄地打起了节奏,缓慢而又忧伤的旋律环绕这整个世界,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慢了一拍,却只是为了这个钢琴少年,听他述说这个世界悲伤的故事。

  和煦的阳光散落在路旁的小道上,我的手掠过旁边的小树丛,沾了些微的雨露,也许是昨日夜里留下的吧。我心里悄悄的想,脚步不禁也快了些。

  走进绘画班,静静的,没有人,听到的只是自己的呼吸。过了一会,还是忍不住做到隔壁的钢琴班,悄悄地推开门,也许是这厚重的木门有些古老了吧,开门时竟发出了“吱——”的声响,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哇——”我发出惊呼,没想到钢琴班里竟会点缀了这么个宝贝!复杂的黑白键交织在一起,有种特别的安谧,让人一样的心情变得洁白透明。阳光,覆盖了整个教室,为钢琴染上了一抹淡淡的光晕,有些神秘的色彩。我走到最后一排桌椅坐下,享受清晨的温和,忘却了一切,只是记得这早晨的美好。

  “吱——”厚重的木门敞开了,不知是谁?我微微的眯起眼睛,想要细细打量这个白色衬衫的少年,可没来得及看清他的容貌,他便已经坐在钢琴的对面,我只能看到他的侧脸,有些许的忧伤,狭长的眼眸似乎合上了。渐渐地,四周的空气有些波动,他弹奏了钢琴,曲目是如梦般的《星空》。那段零碎的记忆里,只有孤单,周围的黑暗是我被梦惊醒的反应,没有朋友,没有亲人,仿佛整个世界都被黑暗笼罩,染上了忧伤的颜料,却只剩我一个人孤单。蜷缩在角落里,无声的哭泣。

  音符回归乐谱,四周变得安静,隐隐的,还能听见一声叹息,那个少年,抚摸着钢琴,似对待盛世珠宝,可眼里有些闪烁。那声叹息,从何而来?我起身走出门外,少年已走远,淡淡的看了一眼钢琴,它似永不凋谢的花,依旧绽放光芒。“吱——”的一声,木门合上,那里边的狭小世界,尘封了一个秘密。

 

    初二:浅墨时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